AppleMacFreeware – 免費 Mac OS X 軟體下載!

AppleMacFreeware Logo

Apple Mac Freeware 收錄很多 Mac OS X 專用免費軟體,或許這類型的網站已經相當多,但往往使用者會發現自己下載安裝的軟體並非完全免費,而是共享軟體Shareware)或試用軟體(Trail),可能在 30 天後就要求使用者付費,你也只能選擇乖乖付錢或是將軟體移除。

不過如果是在 Apple Mac Freeware 網站上找到的軟體就不用擔心,因為它們絕對不收使用者半毛錢,完全免費!

AppleMacFreeware_01

Apple Mac Freeware 網站將軟體分類的相當齊全且詳細,雖然介面是英文,但應該都不會太困難。如果你不清楚某個軟體的用途,也可以在 Google 上找到資料。

你可能會問:那麼我在 Apple Mac Freeware 上找到的軟體安全嗎?雖然 Pseric 沒有 Mac, 但你應該可以放心,因為 Apple Mac Freeware 網站並不提供任何軟體下載的服務,而且以連結的形式將使用者帶往該軟體的官方網站,或是在 Apple 網站的 Downloads 區,當然也就可以找到最新最安全的軟體囉。

【網站網址】https://www.applemacfreeware.com/

分享本文